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

【出遊日記:雪梨 CBD】Darling Quarter playground & The People's Tower at Darling Harbour

前天晚上和女兒念完睡前書「小雞逛遊樂園」後宣布,明天(昨天)舅舅們要帶你們去city看紙箱做成的超~巨大建築物喔,而且旁邊還有跟「小雞逛遊樂園」一樣的旋轉杯杯耶~但最近超熱中盪鞦韆的女兒一直聽到我說「遊樂場那也有swing!」才高興地說:「現在去嗎?」-_-a

來雪梨自由行,有孩子的家庭不妨把 Darling Quarter Playground 排進行程吧!此處除了旋轉杯兒童海盜船旋轉木馬得購票外,好玩的公園類遊樂設施噴水遊玩區小沙坑都是免費的!


旋轉杯兒童海盜船旋轉木馬每一項,玩1次4元 per person,旋轉木馬特價2次7元,孩童需滿2歲才可玩,3歲以下孩童需有一位大人購票陪同在側。)





【圖片來源:darlingquarter

去之前有看官方網站,但今年的紙箱建築物似乎沒往年來的(官網上的)壯觀啊?!




【圖片來源:sydneyfestival



可能因為是前幾天剛建好時雪梨有下雨,撐到要拆的最後一天了(昨日下午4~5點),整個建築物不但有點傾斜而且被圍起來了。部份已倒塌(上圖右邊中間及下面)。

雖然沒看到很驚艷的紙箱作品(我以為可以站上二樓甚麼的。。。我兄弟說,若真讓妳站上去,妳敢嗎?ㄟ。。。),但孩子們也還是見識到了紙箱的無限可能。好歹,媽媽我也算是喜好回收再利用的愛好者了吧!XD

Darling Quarter playground 有多好玩呢?這是他們官網連結: Here
附近有洗手檯、廁所、餐飲店(麥當勞)和許多的遮陽棚。




要去的爸媽請記得為寶貝們備妥一套換洗衣襪、防曬用品、毛巾和充足的體力(很重要,所以要用紅字!!)。

所在處: 1-25 Harbour Street, Sydney, NSW, 2000  (IMAX南邊;坐火車再走一小段路就可到達。

話說我們孩子玩到一個東跑一個西跑,東西和推車只好拖哥哥弟弟顧了。。。感謝兄弟相陪幫忙顧東西~ 

午餐在回程路上去World Square吃了中式簡餐。我們家不常外食,雪梨外食很貴滴,烹飪技術再不材也要自己煮才是省錢王道啊!但晚餐時,我哥說我的豬排比較好吃耶~就甘心的啦~ 

什麼?沒圖沒真相?上圖,隔天我ㄤ要帶的愛妻便當。


好吧!其實是我家人都很好養啦。。。我對自己的廚藝沒啥信心就是。 /_\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